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安大学与瑞士纳沙泰尔大学签署校际合作协议书
2020-09-19 10:00:00
长安大学

  为进一步推动长安大学与世界高水平大学的交流与合作,近日长安大学校长沙爱民与瑞士纳沙泰尔大学校长KilianStoffel分别代表两校签署了校际全面合作协议书。

  根据协议,为促进校际间的教育和学术交流,致力高水平国际化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双方将在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相互协作、共同发展的基础上,深度融合双方学科专业优势,全面推进教师互访、学生联合培养、合作科研等领域的合作。

  瑞士纳沙泰尔大学成立于1838年,是瑞士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大学之一。该校拥有瑞士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建立了显微电子学、应用光学和物理电子学等领域具有世界理论技术研究优势的显微技术研究所。在2021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501位,瑞士排名第9位,其地质地热相关学科在全球处于领先地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海洋大学 2020-09-28 10:01
华南理工大学 2020-09-26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