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深化交流与合作——西北大学与西安市庆华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2020-09-28 10:04: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2020年9月25日上午,西北大学与西安市庆华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建设签约授牌仪式。

  中国教育在线西北区主编闫娟、陕西分站站长毛佳、西北大学招办主任郑战伟、化学与材料科学院副院长张文彦、庆华中学校长白晓全、副校长康进、教务处副主任雒娟等出席签约本次授牌仪式。

  白晓全校长在仪式上对西北大学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西安市庆华中学是省市两级重点中学,陕西省标准化高中,学校贯彻“磨砺放光彩”的办学理念,教育质量长期名列灞桥区前茅。

  授牌仪式上,两校共同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书,西北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院副院长张文彦向庆华中学授予“优质生源基地”牌匾,招办主任郑战伟为庆华中学送上感谢信。

  西北大学是全国重点大学。现为首批国家“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建设院校、教育部与陕西省共建高校。在长期的发展历程中,西北大学形成了“发扬民族精神,融合世界思想,肩负建设西北之重任”的办学理念,汇聚了众多名师大家,产生了一批高水平学术成果,培养了大批才任天下的杰出人才,享有良好的学术声誉和社会声望,被誉为“中华石油英才之母”“经济学家的摇篮”“作家摇篮”。面对新高考改革,大学和高中的合作必不可少,随后两校将加强进一步合作交流,共同助推学生成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069785751 2020-11-06 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