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0年陕西省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在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成功举办
2020-09-27 14:38:00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

  9月26日,由ACM-ICPC竞赛组委会主办、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承办的2020年ACM—ICPC全国邀请赛西安站暨陕西省第八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在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拉开帷幕。本次大赛得到了美亚柏科、浪潮、百度校园菁英俱乐部、亚信科技、新浪陕西等知名企业的倾力支持,吸引了来自省内19余所本科院校的86支队伍共258名程序设计精英汇聚明德。

  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ACM International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ACM-ICPC)是由久负盛名的权威性组织美国计算机协会主办,旨在展示大学生创新能力、团队协作精神和在压力下编写程序、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是世界上公认的影响力和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

  9月26日上午10:20,大赛开幕式在学校建德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竞赛组委会、学校领导,以及来自省内19所本科院校的有关领导、教练员、裁判员和部分参赛队员共3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专业负责人崔岩主持。

 

  学校党委书记杨健君代表学校向来自省内院校的教练员和参赛队员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西安明德理工学院的基本情况。2020年3月经国家教育部批准,作为陕西省首家考核达标的独立学院成功转设为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我们将以最大的热忱、更周到的服务,全力为大赛的成功举办做好各方面工作,预祝陕西省第八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圆满成功。信息工程学院是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最大的“工科”二级学院,处于陕西省同等院校领先地位,以“新工科”、“新国标”为引领,致力于培养高素质应用型ICT本科人才,相信本次竞赛能够办成高起点、高规格、高水平的赛事。

  随后,西安交通大学陈业远同学代表参赛队员宣誓,西安邮电大学周元哲老师代表教练员讲话,长安大学荆树旭老师代表竞赛裁判员宣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26 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