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北工业大学与中航技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2020-09-07 10:00:00
西北工业大学

  9月4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与中航技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和“中航技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在西工大友谊校区举行。中航技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建明,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万小朋代表双方签署了协议。签约仪式由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代富平主持。

  万小朋代表西北工业大学向中航技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的领导和来宾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回顾了双方为满足学生多样化成长需求共同努力的合作过程,并表示为进一步宣传航空报国理念,双方共同设计、构建了新的合作框架和体系,此次合作将进一步推动双方合作向更广领域和更深层次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完善机制、增强交流、强化协同、互相促进,为双方发展提供新的动能。

  唐建明表示,中航技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支持学生成长、成才,在“一带一路”的战略发展要求下,公司与西北工业大学开展了全方位、多维度的合作,培养具有航空专业背景的国际化人才。双方合作多年来,西北工业大学为公司输送了一批批人才,目前校企合作进入了新的发展时代,中航技将会继续履行企业责任,为人才培养工作献出自己的力量。

  在全体参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中航技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唐建明与西北工业大学校党委副书记万小朋代表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中航技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唐星、人力资源部主管李钧,西工大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杨军、人文与经法学院党委书记张清江、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侯亚涛、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王莉、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李晗、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徐伟侠、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孙中奎、航空学院党委副书记宣建林、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平、动力与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江、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敏等一并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参会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对学生奖助学金评选、丝路智库精英挑战赛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与讨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西北工业大学 2023-05-30 19:06
西北工业大学 2023-05-19 09:09
西北工业大学 2023-04-23 19:10
西北工业大学 2023-04-08 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