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毕业就去斯里兰卡旅行结婚吧

   壹旅程旅游    2016-05-18    

  毕业不分手,带上你心爱的姑娘来一次难忘的毕业旅行吧!“人生很短,趁年轻的时候多攒下一些经历,到走不动的时候,翻开照片,当年一起看过的风景,才是最好的奢侈品。”

  斯里兰卡,被誉为上帝滴落在印度洋上的一滴眼泪,也被称为印度洋的珍珠,是世界上最美的岛屿之一。季风吹拂面颊,林木摇曳生花,朝霞陪君夕下,梦幻斯里兰卡。你好,斯里兰卡。

  乘坐世界上最美丽的列车路线,穿越努沃勒埃利耶最具英伦风情的古典小镇,沏上一杯锡兰红茶,触摸伴随茶叶香气的清风。读一读,旧时红墙砖瓦上面的故事。

  这个盛产红茶、宝石和香料的岛国,对大多数人来说有些遥远而神秘。如果细细品茗一番,它会像纯正的锡兰红茶一般散发出特有的醇香与韵味。这个拥有长长海岸线的国家,处处弥漫着岛国的风情,斑斓璀璨。

  【斯里兰卡小攻略】

  1、比起邻居马尔代夫,斯里兰卡堪称出境游的性价比之王。物价接近于中国。

  2、斯里兰卡WIFI普及率一般,建议办理一张足够流量的电话卡,Food City是斯里兰卡的类似于沃尔玛超市的地方。

  3、在斯里兰卡火车站只能购买当天火车票,火车座次分三等座,二等座,一等座,价格依次增幅近一倍。

  4、斯里兰卡中部山区,昼热夜冷,多携带一件秋季外套,注意各地雨季,携带雨伞,雨衣。

  5、注意斯里兰卡节假日,节假日期间许多店铺,甚至YMCA都不开门。

  6、最低预算:3000RMB/人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