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毕业就去台湾骑行环岛游吧

   壹旅程旅游    2016-05-18    

  毕业旅行还想着去登台北101和爬阿里山,那就真的low了。其实,台湾是最适合骑行环岛游的,每天,都有不计其数的人,一辆单车,一个背囊,就开始环岛旅行。从台北出发,经新竹,到台中、台南,最后到达台湾最南部—高雄,然后再游高雄出发,经屏东、花莲、宜兰,最后回到台北。

  “有些事现在不去做,一辈子也不会做了。”如果你看过台湾单车环岛电影《练习曲》,那你一定会明白台湾那难以明状的清新和自由来源于何处。蜿蜒的海岸线,喷薄的海浪,如翠的青山,流动的浮云,起伏的麦田,高大的风车,没有尽头的公路……最美的台湾,一定要环岛骑行才能见识得到。现在去台湾旅游,学生无需提供个人存款证明!所以趁现在,带上你的小伙伴一起台湾骑行游吧!

  【骑行小攻略】

  1、去台湾自由行需要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和入台证。证件在手,说走就走!办理需要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需要10个工作日,入台证一般需要3个工作日。

  2、骑行最重要的是体力的分配和踏蹬频率,因此一些装备也是必备的,比如防震山地自行车、头盔、速干衣裤/雨衣,冲锋衣,必备药品,防晒霜/太阳镜、水壶、详细地图或者GPS设备(这个很重要!!!)

  3、要充分考虑天气因素,海边落山风会特别大,到东海岸的时候,太阳毒辣,一不留神就会被晒伤,所以要做好充分的防晒工作哦~

  4、最低预算:住宿费每日大约400-600新台币(民宿或者普通宾馆),餐费每日100-200新台币。七天的骑行需要3500-5000台币,折合人民币800-1500元。加上来回机票和其他支出,最低预算大概在4000RMB左右。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