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6年陕西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指导

       2016-03-21    

  【专业目录】

2016年陕西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招生专业目录

  经教育厅审定,2016年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共有76个专业(包括本科与高职学校联办的7个专业)计划招生。

  专业目录按文史、艺术、理工、医学4个类别进行编制,供考生报名选择专业时参考。每个专业后为该专业招生学校的代码和名称。除建筑学(专业代码48)学制为3年外,其他专业学制均为2年。

  由于专升本招生计划实行“先报名,后编制”的管理办法,报名结束后,省教育厅根据各专业报名人数编制分专业招生计划。为了保证各专业招生人数能够达到最低的开班人数,在下达招生计划时,将根据各专业报考人数和开班要求,会对个别专业的招生院校进行必要的调整或取消招生。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