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风云三秦·教育力量:陕西教育2019年度新闻人物(学校)颁奖典礼举办
2020-01-10 14:37: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20年1月9日, 由三秦都市报社、三秦网主办的陕西教育2019年度新闻人物颁奖典礼在西安君乐城堡酒店举行。

  据悉,本次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历时40天,秉承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面向全省,主要是西安市的部分中小学及教育工作者进行推选。活动启动以来,通过推介自荐、筛选、公布初选人接受评议、记者实地抽查、聘请专家评委评议环节,最终确定了入选年度人物和教育机构等奖项得主。

  最终,陕西省第九批组团式教育援藏团队获得特别致敬奖;西安外事学院、思源学院、西安欧亚学院荣获民办高校年度风云传媒奖、无线星空、秦学教育、博硕文化培训学校、智博园等机构荣获西安培训机构五强校、西北工业大学附属中学、西安市铁一中学、陕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曲江南湖小学、文艺路小学等获得西安名校+联合体先锋学校,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附属中学周接夏、建国路小学校长王建、陕师大奥林匹克花园学校副校长孙晶、西安碑林区景龙池小学校长张九平等荣获陕西最美校长、汉阴县教体科局局长张小泉、西安市教育科学研究所所长解慧明、西安交通大学附属小学雷玲、西安高新第一小学常务校长杨勇、西咸新区沣西实验小学校长杨振德、西安博硕文化培训学校校长王华峰等荣获陕西教育创新年度传媒奖,西安市铁一中学校长庆群、西北大学附属中学校长杨晓云、曲江南湖教育联合体总校校长穆怀宇、西安市碑林区南门小学校长安可善、西安建大华清小学校长王宏堂、陕西师范大学实验小学罗坤等获得2019年陕西教育年度新闻人物——烛光奖。仪式现场,媒体代表,艺术名家还为评选出的:西安教育十强中学、西安优质教育十强小学、陕西课程创新示范校、陕西最美校长、陕西教育扶贫示范校、 培训机构五强,民办高校年度风云传媒大奖等单位颁奖。

  据悉,此颁奖典礼前,主办单位还举行了首届国际教育合作与交流西安论坛,来自德国,法国的教育领域专家与铁一中,西安交大附小,西安梁家滩国际学校,碑林区铁五小、师大实验小学,安康汉阴教育局组队等12所学校校长和老师分享交流了最前沿的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理念及行业信息,为陕西助力创新教育可持续发展,与会嘉宾代表还围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主题做了主旨演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28 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