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雨水挡不住的热情:2020年全国研招咨询会(陕西场)火爆落幕
2019-06-16 16:37: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进一步做好研究生招生服务工作,本着为各招生单位和广大考生建立多方位的信息沟通渠道、做人民满意的研究生招录工作的目标,中国教育在线今年继续举办“2020年全国研究生招生咨询活动”。6月15日下午,2020年全国研究生招生咨询会(陕西场)在西安邮电大学正式拉开帷幕。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兰州大学、山东大学等全国各地70多家高校齐聚西安邮电,共同参与2020年考研咨询盛会。



陕西场研招咨询会现场

  6月15日正是2019年四、六级考试时间,很多想考研的学生仍然挤时间咨询,在四六级开考前后,分别有同学过来咨询,好几个同学交完卷子直接奔赴咨询会现场,就各自感兴趣的学校和专业进行详细的咨询,为2020年的 考研确定目标。尽管天空下起了小雨,但丝毫也当不住同学们冒雨咨询的热情。每个高校展位前都不同程度聚满了考生,有的考生甚至手里拿了多所高校招生宣传册进行查阅和咨询,以便全方位了解高校相关信息。毋庸置疑,每个来到现场的同学都希望听到或探到对自己2020年考研报考院校有价值的信息,希望今天能够不虚此行。

“掌上考研”扫码关注的同学

  此外,中国教育在线将在今年继续免费推出“掌上考研”宣传服务,考生可通过扫码在移动端浏览并收藏各研招单位最新招生资讯、科研成果、学科发展等信息,并通过微信、微博等快速分享。同时,在现场也派发全国各地大量的研招手册,通过手册中各院校信息的汇总,快速、真实、有效地将考研信息及时传送给各大考生,大大提升信息传播的质量和真实性,更好地服务考生。

各大学展位前云集咨询的同学

  2020年全国研究生招生咨询会将在江苏、陕西、山西、黑龙江、辽宁、河南、湖南、山东、安徽等研究生生源大省的著名高校以及贵州、湖北、内蒙古、吉林、甘肃、四川、广东、广西等少数民族地区和上海重点研招工作地区共举办49场。届时,招生单位与报考考生将作面对面、一对一的交流。在各地承办院校的大力支持下,2006-2019年的现场咨询会在全国数十个城市成功举办近300场,参加高校达9000余所次,到会咨询考生超过百万,并得到了与会单位及咨询同学的高度赞誉,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中央电视台、南方日报、广州日报、楚天都市报、湖北电视台、羊城晚报、北方新报等权威媒体采访报道,并被新华网、新浪网等全国知名网站多次转载报道。

  据了解,每年暑期都会有一大波学子加入到考研行列中来,为了满足广大考生的实际需求,2020年的研咨询会全国共举办大小场次共计49场,希望通过这样的线下交流平台能够真正帮助广大考研学子实现考研梦。本次研招会面对面地交流形式,拉近了高校和考生的距离,为考生精准选择院校、选择专业提供了更多信息帮助,在新一轮考研大战即将开始之际,愿每一位考生都能选择到最适合自己的院校,通过努力进入理想的学术殿堂。2020年研招会下一站将于6月16日在青岛大学北校区举办,敬请广大考研学子关注。也祝考研路上广大莘莘学子都能考取理想的学校和专业!

2020年全国研招咨询会场次安排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019465929 2020-01-07 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