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三省、内蒙古、陕西57所高校走进泾干中学、西安第一中学参观交流
2018-10-31 17:44:00
中国教育在线

泾干中学现场

西安市第一中学现场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8年10月30日上午,中国教育在线携东北、内蒙四省及陕西共计57所高校分别走进泾干中学、西安市第一中学开展交流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高校代表走进高中这种最“接地气”的方式,加深高校与高中之间的交流,共同探讨高考改革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参与活动的高校也积极与高中建立联系,为选拔优秀生源抢占最佳阵地。

  10月30日上午,57所学校代表在中国教育在线负责人带领下,走进泾阳县泾干中学,实地参观了学校的校园环境,了解目前学校的发展情况,并与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此次活动在泾干中学电教室进行,由泾干中学副校长周峰老师主持。泾干中学辛泾生校长代表学校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并对学校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他指出泾干中学今年成功举办了80华诞发展论坛,在论坛活动期间,中国教育在线各位领导和近40所高校先后发来贺信贺电,这些是送给泾中80华诞和全体师生最美好、最珍贵的礼物,这份深情厚谊为学校内涵发展注入了最强大的动力。他希望今朝的牵手,成为高校高中进一步交流的合作之门,成为泾中新的发展起点。

泾干中学辛泾生校长发言

  随后,陕西科技大学招生办主任王宁、哈尔滨工程大学本科院副院长王滨、长春理工大学招生办主任贾彦彬3所高校代表进行发言,对泾干中学此次热情的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各自高校发展历史和专业特色进行宣讲,让学生充分了解高校情况及报考相关政策,以及高考志愿填报方法、流程等内容,方便学生更全面的了解选择报考院校的情况,为学生选择专业提供正确的引导,搭建高校和高中的交流平台,快速准确传递相关信息。

泾干中学授牌仪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30 10:2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3 10:0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1 16:5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1 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