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校云集:2018年高校教师现场招聘会在西安交通大学举办
2018-10-26 16:42: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为进一步做好高校人才引进与师资队伍建设工作,本着“教育大计,教师为本”的宗旨,建立多方位的信息沟通渠道,采用现场招聘会的形式,让更多的国内高端人才投身到高校教师队伍中去,中国教育在线于10月26日上午9:00在西安交通大学青年之家举办“2018年高校教师现场招聘会——西安场”。本次现场招聘会面向重点高校毕业的博士及博士以上学历的求职人才和在职教师,提供近千个高校教师岗位。全国近30所知名高校将齐聚西安,与省内优秀的高层次人才进行面对面、一对一的交流、现场洽谈。

  参加本次高校招聘会的单位有:西安交通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宝鸡文理学院、上海科技大学、暨南大学、国防科技大学、东北林业大学、广东医科大学、石河子大学、广西师范大学等近30所院校。在“双一流”建设的大环境下,各大高校都在争创“一流”,西安当地的各博士毕业生也都抢先抓住机会,积极参与此次招聘会,与用人单位做面对面的不间断的交流。

  中国教育在线将在全国高校较集中的3个城市举办“2018年高校教师现场招聘会”。此次人事招聘活动在武汉、西安、北京高端人才集中的城市共举办3场,西安为第二场。采用各用人单位与国内高端人才面对面、一对一的交流的方式进行。同时,我们将邀请各地权威媒体、网站和电视台对此次活动进行现场采访报道。为进一步做好高校人事招聘工作,满足院校需求,中国教育在线会通过博士站点、就业办、就业指导中心邀请广大博士生、博士后人才前来参加应聘,在高校人事招聘期间有组织、有秩序地将招聘单位的信息展现给应聘者,尽力配合高校有质量,有效率的完成招聘工作。

  2018年高校教师现场招聘会最后一站将于11月22日在北京理工大学举办,欢迎各高校优秀硕博毕业生莅临现场洽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西安交通大学 2021-01-26 11:18
西安交通大学 2021-01-22 11:12
西安交通大学 2021-01-22 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