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迎第三十四届教师节:沣西新城优秀教师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2018-09-06 18:16: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庆祝第34个教师节,营造浓厚的尊师重教氛围,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全面促进新城教育事业的科学发展,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委会隆重举办沣西新城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9月6日上午,2018年全国第三十四届教师节盛典暨沣西新城优秀教师表彰大会在沣西新城总部经济园国际会议厅召开。西咸新区教育卫体局副局长李枫艳,陕西省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沣西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宇斌,沣西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万锋,沣西新城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建柱,沣西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薛峰,沣西新城管委会副主任高健,沣西新城党委组织部部长姜勤发等出席了此次表彰大会。

    据悉,大会共表彰了教育战线涌现出的102位优秀教师、教学能手、模范班主任、优秀校(园)长、先进教育工作者和师德标兵。

  匆匆一年,感慨万千,谁曾让沣西为之动容。他或她,曾倾一己之力,践一生之诺,触动我们每个人心底的柔软,激发起沣西未来昂扬的生长力量。这就是凝聚“匠心”之力的每一位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后,让我们向所有默默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09141722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