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陕西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即将开始
2018-03-23 16:46:00
陕西传媒网

  记者日前从陕西省教育厅获悉,2018年陕西省中小学(含中等职业学校、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即将开始。

  2018年全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对象为2018届驻陕大中专院校师范教育类毕业生和符合认定条件的社会人员(获得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人员,包括2018届驻陕高校非师范教育类毕业生以及户籍或工作单位在陕的社会人员)。

  申请幼儿园、小学教师资格,申请人应当具备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申请初级中学、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申请人应当具备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普通高校2018届毕业生可在毕业前最后一学期申请认定相应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将在申请人取得毕业证书后作出认定结论。

  陕西省中小学教师资格由市(区)级教育行政部门统一认定。申请人应按照各地教育局的时间安排进行网上申报,参加各市(区)教育局统一组织的体检,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相关材料并完成现场确认,按照各市(区)通知的时间领取教师资格证书及档案。教师资格认定网址为中国教师资格网(www.jszg.edu.cn)。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050941713 2016-12-15 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