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1月陕西考试安排公布 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6日开考
2018-01-05 15:01:00
西部网

  进入1月,重要考试纷至沓来,近日陕西省招办公布了1月份考试安排,考生应注意相关报名和考试的时间节点,以免错过。

  2018年普通高校艺术类招生省内高校音乐类、舞蹈类专业课联考将于1月20日—25日进行。考生须于1月5日12:00前登录西安音乐学院网站进行网上预约报名并交费,自行打印《专业选择表》,1月19日至21日在西安音乐学院进行现场确认。

  2018年陕西省普通高校艺术类招生专业课校考报名及考试办法由各招生院校确定,考生可直接向拟报考的招生院校咨询。

  2017年下半年陕西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将于今年1月6日至7日进行,考生须于1月1日至7日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www.ntce.cn),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2018年上半年陕西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网上报名时间为1月16日8∶00至19日18∶00,缴费时间为2018年1月16日8∶00至21日12∶00。

  2018年上半年陕西省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报名时间为1月2日9时至1月11日16时,考生可在报名时同时缴费,也可稍后继续缴费。缴费期限为提交报名的24小时内,超过时间未缴费订单自动取消。

  2018年陕西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网上报名及缴费时间为1月5日8:00至1月11日17:00。(记者 彭芬)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2019-03-06 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