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全国婴幼儿教育论坛落定西安 助力母婴行业健康发展
2017-11-26 17:00:00
中国教育在线

陕西嗨妈宝贝董事长杜媛媛主持会议

  2017年11月26日,全国婴幼儿教育论坛(西安站),暨嗨妈宝贝母婴成长中心陕西选商会,在西安市雁塔南路曲江惠宾苑成功举办。

嗨妈宝贝品牌创始人刘子鞅

月搜网CEO董晓晖

  全国婴幼儿教育论坛是由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特专刊合作部发起主办、嗨妈宝贝母婴成长中心承办,携业内顶尖专家大咖,针对母婴服务与教育服务的创新论坛,不仅是一场干货分享会,更是一场行业资源整合变现,再创红利产业延伸的高峰论坛。本次论坛上,嗨妈宝贝品牌创始人刘子鞅对企业初心做了精彩的讲解,民生周刊特刊主任北京归乔华商文化发展中心主任黎锦文到现场发声支持,月搜网CEO董晓晖阐述了在月子会所行业缺乏约束力的如今,月搜网迎难而上整合资源,坚守真诚为广大母婴用户服务的宗旨。出于信任,陕西嗨妈宝贝董事长杜媛媛与月搜网CEO董晓晖现场签约,携手向前,论坛更是在知心姐姐卢勤的演讲中达到高潮。

嗨妈宝贝与月搜网成功签约

知心姐姐·卢勤女士作分享

  今年6月,嗨妈宝贝母婴成长中心以北京为首举办了全国婴幼儿教育论坛第一站,本月在山东莱州举办了第二站,11月26日在西安举办了第三站,每一次论坛都吸引了众多孕婴童行业领导、企业家、社会人士的高度关注,专家就母婴行业和婴幼儿教育行业痛点、难点进行主题分享,剖析瓶颈寻求破解之法。早教、宝宝游泳等婴童业态市场饱和,月子会所也即将进入红海市场阶段。如何持续生存下去?如何优化管理模式,寻找新的盈利方式?多渠道分流,O2O新型家政归来,传统母婴家政行业从何转型?目前缺乏针对幼儿家庭教育的培训、扶持的专门机制和政策规范,早教市场混乱,缺乏监督,没有成型的管理、教育机制和机构相配套,尤其是0~3岁幼儿阶段。我们怎么赢得消费者的信任和粘性?

  嗨妈宝贝母婴成长中心正是看到了这些痛点和难点,它的创立就是要为宝宝家庭带去快乐和幸福帮助孕婴童行业走出困境,定位为社区托育为载体的母婴+共享经济平台,在店面选址上主要分布在高端社区和大型CBD里。针对0-6岁的宝宝家庭,提供DAYCARE日间托育、早期教育、嗨妈学院、亲子沙龙活动等系列服务。解决了老人代养问题,保姆代养问题,以及父母自己带养没时间又不科学,情绪控制能力差等问题。凭借专业的知识和用心的服务,在0-3岁孩子有天才式的吸收能力的关键时期 ,为孩子提供能匹配他成长需求的教养环境,助力家庭将孩子培养成为快乐,并有获得快乐的能力的人。自2016年11月发布以来,以达成北京、天津、南京、常州、青岛、济宁、西安、烟台、咸阳等多地的托育项目合作,未来嗨妈宝贝的脚步将遍布全国。

  现代科学研究表明,人类生命的头三年是人生发展的基础时期,也是一个重要的教育时期。根据生理学家和心理学家的研究,人的大脑在婴儿出生以后第五个月到第十个月发育最快,到第二年末,就基本完成了它的生长过程。在生命的头四年里,如果没有足以促使大脑发育的营养,特别是没有足够促使智力迅速发展的外界刺激的环境,将会使儿童智力的发展受到压抑。由于传统的影响,很多人认为一岁以内的婴儿,两三岁的娃娃,年龄小,不懂事,只要照料他们吃饱、穿暖、睡好、身体长好就行了,对于孩子的动作、语言、智力、情感等方面的发展都漠不关心,有的人甚至认为早期教育会损伤孩子的脑筋,有害孩子的身心发育。对婴幼儿的早期教育既缺乏正确的认识,也没有引起必要的重视。

  当今世界,由于科学技术迅速发展,许多国家都十分重视科技人才的培养,婴幼儿的早期教育问题也受到了越来越多的重视,在刚刚过去的十九大上更是提出要有限发展教育事业。嗨妈宝贝响应党的号召与祖国同频共振,以“幼儿智则家国智,幼儿正则家国正,幼儿强则家国强 ”为目标,为中国婴幼儿教育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30 10:2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3 10:0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1 16:5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1 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