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陕西2017高招提前批本科A段录取征集志愿
2017-07-11 16:03:00
陕西教育

  亲爱的考生及家长,我省2017年录取工作于7月8日至8月19日进行,7月8日后,录取结果信息将每天更新四次。您可以通过“江西省教育厅”微信公众号下方的“微服务”→“高招录取”栏目,及时查询录取结果。同时您也可登录江西教育网或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普通高考频道查询录取结果。

  录取时间安排

  1.提前批本科

  录取时间:7月8日-12日

  2.国家专项本科

  录取时间:7月13日-15日

  3.第一批本科

  录取时间:7月16日-23日

  (注:含自主招生、高校专项,高校高水平运动队、艺术团,地方专项、苏区专项等)

  根据2017年我省高考录取工作安排,提前批本科A段录取开始征集志愿。

  截至7月7日22:00,提前批本科A段尚有少数军校、公安类院校及专业的招生计划尚未完成。征集志愿的院校和专业信息公布在“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上,尚未被录取且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可于7月7日23:00至7月8日11:00登录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填报征集志愿。

  省招办提醒考生:

  1.提前批本科A段征集志愿仍为梯度志愿模式,考生可填报2个院校志愿。

  2.报考军校征集志愿的考生务必注意自己的军检合格单项结论是否符合拟报考院校及专业对体检合格结论的要求,不要盲目填报。标注有贫困专项计划的专业,只有贫困县资格审查合格且相应政审面试也合格的考生方可填报。符合条件的考生还应认真阅读拟报考院校的招生章程,不符合相应院校及专业报考条件的考生所填报的征集志愿无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