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陕西考生7月7日起可查询高考录取信息
2017-07-07 10:56:00
陕西传媒网

  陕西传媒网讯(陕西日报记者 吕扬)随着高考录取的开始,考生最关心的是自己档案的投放情况。据陕西省招办介绍,今年陕西省高考录取动态信息继续向社会公布,从7月7日零时起,考生可以根据自己填报志愿的批次录取进度,通过三种途径查询个人档案状态及录取信息。

  第一种是电脑查询。通过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登录“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sneac.com/),点击进入“2017年高考录取查询”。高考录取信息分为录取动态信息查询和录取结果查询,其中录取动态信息又分自由可投、已经投档、院校在阅、预退档、等待终审、录取六种状态。

  第二种是手机查询。登录手机版“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www.sxszb.cn),进入“普通高考”点击“普通高考信息查询”即可在线查询,或者关注“陕西考试招生”微信订阅号,点击页面底部“考试查询”进入“高考”栏目,凭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即可查询。

  第三种是短信查询。通过“陕西省招办”短信通知知晓录取结果。录取结束后,陕西省招办会通过手机短信向考生发送录取结果。

  据陕西省招办介绍,一般在各批次预计的投档时间之后,当天晚上24点后,考生就可查询到个人档案状态信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