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年陕西中考成绩将于7月21日公布
2017-07-04 10:31:00
阳光网-阳光报

  6月28日,2017年陕西中考正式开考,全省36.6万考生参加考试。其中,今年西安市初中毕业学业考试报名人数为81351人,设置试场2719个,考点98个,考区14个。

  西安市今年继续进行综合素质考试,统考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物理与化学、思想品德与历史、综合素质考试。

  考试成绩将于7月21日公布,由各报名点通知考生本人,也可登陆西安市招生考试网查询。西安城六区考生填报志愿时间是7月22日至7月24日。其他四区三县考生填报志愿时间是7月25日至7月27日。

  今年西安市实行网上填报志愿。城六区考生普通高中志愿分为两个批次。第一批次:考生可在城六区所辖省级标准化高中(包括省级示范高中)中任意选报3所学校。第二批次:考生还须在城六区所属的非省级标准化高中,任意选报2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新闻网 2020-11-12 16:32
陕西省教育厅 2020-04-29 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