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航天科技教育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百所中学校长齐聚西工大
2017-04-24 10:53:00
中国教育在线

西北工业大学副校长万小朋主持论坛

  中国教育在线讯 在第二个“中国航天日”到来之际,由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及西北工业大学主办的中国航天科技教育高峰论坛于4月23日下午在西北工业大学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国家航天局副局长吴艳华,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总工程师、国家航天局秘书长田玉龙,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教育处处长冯文全,西北工业大学校长汪劲松等嘉宾出席,国内相关高校领导,全国一百多所重点中学校长,以及航天企事业单位、教育机构代表等参加此次高峰论坛。论坛由西北工业大学副校长万小朋主持。

  中国航天科技教育高峰论坛现场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国家航天局副局长吴艳华,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总工程师、国家航天局秘书长田玉龙,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教育处处长冯文全等航天企事业单位领导受邀出席。全国百余所重点中学校长、教育机构代表参加论坛。

    西工大汪劲松校长发言

  汪劲松首先致欢迎辞。他对各位领导、来宾莅临学校见证这一重要的时刻表示欢迎,对教育联盟的成立和高峰论坛的顺利召开表示诚挚的祝贺,对付出辛勤劳动的兄弟单位和同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西工大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致力于弘扬和传承中国航天精神,承办第二届“中国航天日”主场活动,希望以教育联盟成立为契机,加强对青少年科学素养的塑造和创新能力的培养,在探索浩瀚宇宙的征途中,与大家同向同行,携手共进,为祖国航天事业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30 10:2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3 10:0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1 16:5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1 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