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截至29日9时:2017陕西省考审核人数达13273人 最热职位189:1
2017-04-01 10:19:00
中公教育

  在28日凌晨,2017年陕西公务员考试报名入口已经开通,报名时间2017年3月28日0:00至2017年4月1日24时。大家在报名之前一定要认真阅读《2017陕西省公务员考试招录4469人公告》和《报考指南》的内容,熟悉公务员招考的相关政策。

  截至29日9时:2017陕西省考审核人数达13273人 最热职位189:1

  3月29日,2017陕西公务员考试报名进入第二天,据陕西中公教育统计,省考职位通过审核总人数为13273人,缴费人数4428人。平均竞争比例为4.8:1。陕西中公网校提醒考生,报名时间截止到4月1日24:00。

  一、 各职位报名人数分析

  截至29日9时,竞争比例最高的职位为西安市行政系统西安市碑林区长乐坊街道办事处科员一职,招录1人,通过人数为189人,竞争比例达189:1。

  报名通过审核人数前十的职位主要集中在西安市行政系统、榆林市行政系统、省委政研室、汉中市行政系统等部门,具体信息如下:

报名通过审核人数前十的职位

报名竞争最激烈的前十的职位

 

  二、冷门报考职位

  截止到29日9时,陕西地区共有996个职位无人报考。中公教育专家建议广大考生多关注一些冷门职位,避免激烈竞争,结合自身条件,找到属于自己的最佳职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