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陕西“十三五”规划:全面实施13年免费教育
2017-01-09 11:19:00
人民网

  原标题:陕西“十三五”:全面实施13年免费教育

  人民网西安1月24日电(马莉)今日上午9时,陕西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隆重开幕,省长娄勤俭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陕西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确定任务和“十二五”规划完成情况,并提出“十三五”发展的基本思路和总体目标任务以及2016年主要工作。

  “十三五”期间,陕西的主要发展目标是,在提高质量和效益基础上,经济增长高于全国平均水平。2020年,生产总值达到3万亿元、人均超过1万美元,城乡居民收入赶超全国平均水平,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基本公共服务实现均等化,人民生活水平和质量进一步提高,同步够格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个陕西”建设迈上更高水平。

  根据“十三五”规划,陕西将计划新增就业220万人。普及学前3年教育,全面实施13年免费教育,推进中等职业教育免费,5所高校和50个学科进入全国一流行列。社会保障实现基本制度定型完备,社会救助体系更加完善,形成适应多层次需求的住房供应体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0-31 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