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年陕西省部分高职进高中校园公益讲座活动正式开启
2016-12-30 16:39: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高考改革一直以来备受各界关注,随着《关于做好2017年陕西省普通高等职业教育分类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的颁布,标志着陕西省2017年招生工作正式启动。

  洩湖高中高校进高中活动现场

  玉山高中高校进高中活动现场

  焦岱高中高校进高中活动现场

  孟村高中高校进高中活动现场

  2016年12月28日——29日,由中国教育在线主办的“2017年陕西省部分高职院校进高中校园公益讲座活动”在西安市蓝田县正式开启。来自陕西省内的6所高校代表一行人分别走进蓝田县洩湖高中、玉山高中、焦岱高中、孟村高中,进行现场讲座交流。此次活动旨在通过高校学校代表走进高中这种最“接地气”的方式,加深高校与高中之间的交流,共同探讨高考改革带来的机遇与挑战。通过本次活动,参与活动的高校也积极与高中积极建立联系,为选拔优秀生源抢占最佳阵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1-17 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