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年华南西北地区高招工作研讨会在广西南宁成功举办
2016-11-11 08:46:00
中国教育在线

  高考改革一直以来备受各界关注,2014年9月国务院出台了《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正式启动新一轮高考改革,《实施意见》已率先在上海与浙江两地展开试点。2016年3月全国两会召开,再一次将“高考制度改革”的相关话题推上新的高潮。

  2016年华南西北地区高招工作研讨会现场

  在2017年高招工作即将开启之际,作为教育行业标杆媒体,为积极响应教育部号召,传播高考改革新理念,分享招生宣传新方法,搭建高校与高中交流平台,按照“集中研讨,集中走访,每年一省,逐年覆盖”的工作思路,根据高中对接工作计划,中国教育在线联合华南、西北地区共70多所院校于2016年11月10日—11月13日在广西举办2016华南、西北地区高招工作研讨会。

  中国教育在线总编辑陈志文发言

  此次会议我们邀请中国教育在线总编辑陈志文,总结2016年高招工作情况并探讨2017年高招工作发展趋势,解读高考改革新政策及预测招生宣传新形式。

  中国教育在线高招频道主编马杰老师发言

  广西大学老师发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5-24 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