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陕西155个高等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站点不合格将撤销
2016-09-18 09:24:00
新华社

  新华社西安9月17日专电(记者许祖华、冯国)陕西省教育厅日前公布对在陕设立的638个高等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站点检查结果,确定437个校外教学站点合格、155个不合格、46个限期整改。对本次检查结论为不合格的教学站点予以撤销。

  据了解,限期整改站点主要存在以下几方面问题: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部分主办高校设站后监督服务不到位,教学站点办学场所、师资队伍、管理人员、实验实训设施等教学条件不能完全满足教学需要;规章制度不健全。部分站点缺乏完备的教学管理和质量监控体系制度。部分规章制度流于形式,没有落到实处;教学管理不严格。部分站点在教材使用、考试组织、课程面授、学生答疑、作业辅导等方面不严格遵守规定。

  对本次检查结论为不合格的教学站点予以撤销。各主办高校应妥善做好相关工作,为现有在籍学生完成学业提供条件,确保稳定有序。检查结论为限期整改的站点,须立即进行整改。整改仍不合格的,将予以撤销。

  陕西省教育厅要求各高校应切实承担监管责任,严肃管理,严格要求,对存在管理不善事故频发、教学质量无法保证、非法招生宣传等问题的教学站点,坚决整治清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