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陕西富平县特岗办特岗教师招聘递补录用名单公示
2016-08-24 10:12:00
富平县人民政府网

  各位考生:根据市教育局、市编办、市财政局、市人社局《转发省教育厅省编办省财政厅省人社厅关于做好2016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各位考生:

  根据市教育局、市编办、市财政局、市人社局《转发省教育厅省编办省财政厅省人社厅关于做好2016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渭教人[2016]15号)、《2016年渭南市特岗教师招聘公告》和《2016年富平县特岗教师招聘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精神,经过体检、考察和资格复审,我县共有7人申请放弃特岗教师岗位,分别是:语文科的师增亮、体育科的黄仲盼、音乐科的李潇林、美术科的史晗、学前教育科的刘亚倩、田双和董稳勃。

  根据市特岗办指示精神,经县特岗办研究,按照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递补,同意小学语文递补焦婷婷,小学体育递补张争,小学美术递补翟洋洋,幼儿园学前教育递补徐怡鑫、张思思(李婉莹申请自愿放弃递补)、郭翠萍。由于小学音乐学科1人放弃,该岗位出现空缺(无人可递补),故缩减音乐学科岗位计划数1个。

  现将递补人员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16年8月22日至28日,共7天。各界群众对公示对象的有关意见,可在8月29日前向富平县特岗办公室反映,电话:0913-8221254。

  原标题:富平县特岗办关于2016年特岗教师递补人员名单的公示

  富平县特岗办

  2016年8月22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报 2020-10-20 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