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016-07-05 10:55:00
陕西省教育厅

  2022年7月1日,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三好老人”、离退休干部“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举行。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海波出席并讲话。

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现场

  王海波指出,党龄丈量了平凡的生命刻度,也成为见证伟大的青春坐标。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是两个一百年目标交汇的新起点,我们再次组织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就是要牢记老党员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继承发扬老党员的优良传统,在新征程上奋力开创陕西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王海波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向老党员学习“俯首甘为孺子牛”的为民情怀、“以身示范敢为先”的担当魄力、“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奋斗精神。他希望,各位老党员、老同志继续关心和支持陕西教育改革发展。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将持续做好老同志的服务保障工作,坚持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感情上贴近、生活上照顾,始终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努力为老同志幸福生活、安享晚年创造更好的条件,提供更有温度的服务。

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三好老人”、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颁奖现场

  老党员代表鲁毅表示,能够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到非常光荣。没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没有国家的强盛,我们就不会取得现在的成绩。今后,党员们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陕西教育事业,传承好、发扬好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和精神财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机关“三好老人”荣誉获得者陈秀英表示,获此殊荣倍感荣幸,将坚持老有所为、继续发光发热,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积极为陕西教育高质量发展献智出力。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机关离退休干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代表祝亚肖表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更加坚定的政治担当、更加顽强的战斗意志、更加有力的表率行动,投入到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中,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老党员代表鲁毅(左)、“三好老人”代表陈秀英(中)、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代表祝亚肖(右)发言

  会前,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处组织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机关离退休干部赴西安爱菊粮油集团参观学习。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处相关负责人,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机关离退休干部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