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晶华任陕西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
2016-06-30 10:55:00
陕西省教育厅

  2016年6月28日下午,陕西省教育厅召开厅级干部会议,宣布陕西省委、省政府关于省教育厅干部任免职的决定。省委组织部宣教干部处处长陈乃霞出席并讲话,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王建利主持会议并讲话。

陕西省教育厅厅级干部会议现场

  陈乃霞宣读了省委、省政府的任免决定。省委决定:高晶华任陕西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免去陕西省教育厅人事处处长职务;省政府决定:任命高晶华为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试用期一年),免去其陕西省教育厅副巡视员职务。

  陈乃霞在讲话中指出,高晶华同志思想政治素质好,工作思路开阔,有创新意识,处理复杂问题能力比较强。任省教育厅副巡视员、人事处处长以来,能够按照厅党组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分管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作风务实,严谨细致,为人正派,待人坦诚,团结同志。省委认为,高晶华同志任省教育厅副厅长、党组成员是合适的,希望省教育厅领导班子成员和广大干部职工坚决拥护省委决定,积极支持高晶华同志工作。同时,希望高晶华同志继续保持好的作风,加强学习调研,尽快进入角色,认真履行职责,同班子其他同志一起,担负起省委、省政府赋予的重任。

  王建利代表省教育厅党组表示,这次班子调整补充,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教育厅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对省委和省政府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并代表全厅干部职工,对省委、省政府和省委组织部的关心、重视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高晶华同志尽快转换角色,加强学习,继续保持和发扬好传统、好作风,充分发挥自身特长和优势,和全厅干部职工一道,团结拼搏、求真务实,努力为全省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高晶华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在当前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加快实现教育现代化的新形势下,组织安排自己担任副厅长职务,有更多的机会,为教育事业尽职、添彩,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表示,将以“忠诚、担当、干净”六个字作为履职的承诺,始终坚持对党、对教育事业绝对忠诚,勤于履责、勇于负责,时刻把职责放在第一位,把严于律己作为立身之本,尽快进入新角色,更好履职尽责,扎实工作,以实绩回报组织和大家的信任。

  省教育厅副厅级以上领导、部分综合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黑龙江省教育厅 2020-07-24 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