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陕西专升本招生录取16日开始 5月20日公布结果
2016-05-16 10:00: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从陕西省招办获悉,陕西省2016年专升本录取工作从5月16日至20日进行,录取工作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录取,招生学校直接将录取通知书邮寄本人。

  据了解,专升本招生实行异地远程网上录取。录取工作按照“学校负责、招办监督”的原则,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录取,遗留问题由招生学校负责解决。

  录取通知书由招生学校根据省招办审批的录取名单签发并直接邮寄考生本人。考生的电子档案由招生学校通过录取系统在网上下载,纸介质档案由考生本人凭录取通知书从所在学校领取,报到时交录取学校。

  录取工作大致流程为,5月16日,各市(区)工作人员报到,各招生学校领取录取账号并核对招生计划。5月17日10:00,信息组根据核定的计划,向招生学校分专业按1∶1比例投放考生电子档案。5月17日14:00前,招生学校下载审阅考生电子档案。5月18日10:00前,招生学校上传考生预录取信息。5月18日18:00前,录取领导小组根据计划完成情况,决定是否进行志愿征集。征集志愿公告在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发布。5月20日18:00前,通过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发布录取结果。(文/任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