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陈勇和张培营因违纪被调查
2016-05-05 09:38:00
人民网-教育频道

  据陕西省纪委监察厅官网“秦风”消息,经中共陕西省委批准,中共教育部党组同意,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勇和张培营,因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记者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官网看到,陈勇和张培营分别是排名第二和第四位的副校长。其中陈勇负责国有资产管理、信息化建设、医院、基础教育等方面的工作,曾任校电子机械学院副院长,校长助理兼校长办公室主任,“211工程”办公室主任,档案馆馆长,副校长。

  张培营负责基建、后勤等方面的工作。曾先后担任分团委书记,校团委副书记、书记,基建处处长,宣传部部长(其间:2003年12月~2005年12月,在中共陕西省临渭区委挂职、任副书记),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审计室主任。现任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