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陕西:“十三五”期间全面实施十三年免费教育
2016-02-02 09:36:00
中国教育报

  陕西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近日开幕。陕西省省长娄勤俭在省政府报告中提出,“十三五”期间,陕西将普及学前三年教育,全面实施十三年免费教育,推进中等职业学校免费。

  今年,陕西将更加注重教育、卫生、文化等公共资源的均衡配置,加快450所公办幼儿园建设,全面完成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加快改善农村薄弱学校基本办学条件,每年新改扩建100所城区中小学,继续进行城市大学区制改革。优化整合高中和职业教育资源,加强特殊教育学校建设。改革财政投入方式,支持一流大学、一流学科、一流学院、一流专业建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