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春光影盛宴 “最美瀛湖”颁奖典礼盛大举办
2016-01-29 09:52:00
西部网

  1月25日,“最美瀛湖”陕西省第四届青少年数字影像大赛暨“最美瀛湖”微电影、摄影、剧本、图配文大赛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来自陕西省广大视野单位,中学和大学的青少年影像达人在时尚与艺术兼具的曲江曼蒂广场共同见证了青春光影的盛宴。

  据悉,本届大赛自去年6月在安康瀛湖正式启动后,大赛组委会通过举办全国拍客瀛湖行、“最美瀛湖”小记者夏令营、“最美瀛湖”微电影大赛高校巡展等一系列活动,极大的丰富了活动内涵,迅速在全省广大青少年朋友中引起了共鸣。

  经过为期6个月的作品征集,截止2015年12月,共征集到了来自全省各个地市和企事业单位以及学校的微电影作品5000多部、摄影作品1138张、美文作品106篇。经过专家评委会的初选、复评和终评,最终,30部作品脱颖而出。由中共子长县委通讯组推荐的《一贴灵》获得了大赛最佳影片大奖,由陕西科技大学推荐的《魔画奇缘》获得了大赛最佳创意大奖。两部作品的拍摄团队也获得了10000元的奖励。同时,本次活动还对优秀组织单位进行了表彰。

  作为今年来我省共青团文化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已至第四届的陕西省青少年数字影像大赛秉承“新媒体、新文化、新青年、新风尚”的活动理念,力求为我省青少年文化作品的创作起到示范带动作用,给广大青少年的影像梦想插上腾飞的翅膀。本届大赛的主题是“向上、向善”,组委会希望全省的青少年朋友能够用自己个性化的视角和独特创意,通过手中的镜头和笔下的文字,去尽情地展示陕西的自然之美、人文之美、生态之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