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思播千里 音为有你—西安思源学院隆重举行广播站成立15周年庆典
2015-12-07 10:40:00
西安思源学院

  十五岁,正是一个青春年少的年纪,我们在青春里放歌,我们在青春里翱翔;十五岁,正是一个风华正茂的年纪,我们在岁月里吟诗,我们在岁月里逐梦。当岁月走过十五个年轮,我们打开记忆的频率,回味那些令人感动的声波。

西安思源学院隆重举行广播站成立十五周年庆典

  2015年12月3日,西安思源学院校园广播站成立十五周年庆典在该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展示中心华丽上演,该院李维民院长,刘庆利书记,副院长李光瑶、管忠民、张正祥、李雪荣、曾荣新,工会主席曾文以及各二级分院相关负责人与全校800余师生共同庆祝思源广播“15岁生日”。这是思源广播成长的舞勺之年,是一个令全体思源人兴奋的日子。

  十五年付出 见证思源辉煌

  当日下午15点,该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展示中心早已被装点一新,门口那一面大大的签名墙上,写满了前来参加庆典的嘉宾和同学们的名字,他们所签下的,不仅仅是一个名字,也是对广播站十五年来辉煌成就的肯定。

来自思源广播电视台的主持团队亲自为庆典主持

  下午16:00,在炫酷的开场舞后,由校园广播电视台刘燚领衔的主持团华丽出场,在灯光与音乐的映衬下他们显得格外的青春靓丽。在简单介绍了到场的嘉宾后,主持人隆重请李维民院长讲话。

西安思源学院李维民院长在讲话中肯定了思源广播一直以来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

  李维民院长在讲话中为庆典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并从持久性、群众性和协作性等方面肯定了广播站十五年来的工作以及对思源做出的贡献。他说,校园广播站成立于2000年,十五年间,广播站见证和记录了学校的发展变化,传播了学校教育教学取得的成就,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特殊的贡献。特别是在2014年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中,思源广播发挥了尤为重要的舆论宣传作用,对凝聚人心,鼓舞士气,表彰优秀,弘扬先进方面做出突出贡献,促使本科教学合格评估顺利通过。相信在未来,思源广播站定能在新闻宣传中心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为学校的发展建设传递正能量,取得更为卓著的成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