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京学院:工会组织给困难教职工送温暖
2015-09-07 11:08:00
西京学院

    9月1日下午,工会主席赵虎城和工会工作人员一起到基层单位给困难教职工送温暖。

  开学伊始,赵虎城即安排调查摸底,统计暑假期间家庭因故致困的教职工。8月27日,赵虎城将统计情况向工会委员会作了说明,并提请工会委员会研究给予困难补助。经工会委员会研究决定,由工会和分工会共同给予家庭比较困难的5人每人500元的补助,给予家庭一般困难的2人每人200元的补助。9月1日下午,赵虎城代表工会下基层将困难补助送到教职工手中,以表达学校对教职工的关心和爱护,帮助他们度过难关。

  工会领导下基层给困难教职工送温暖、做好服务教职工工作是西京学院长期坚持的优良传统。每年年底和寒暑假收假后以及教职工及家庭发生突发事件时,工会主席等领导都要下基层将温暖送到困难教职工手中,以表达学校和工会对困难教职工的关心,让大家感到学校和工会的温暖。

  赵虎城鼓励大家说:“工会的补助虽然是杯水车薪,解决不了根本问题,但这是组织的一片心意,大家一定要从中看到希望,看到有组织在关注着我们,要鼓起勇气,克服困难,只要我们团结一心,共度难关,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

  受救助的老师说:“我们家里确实遇到了一些困难,但没想到工会和领导这么快就知道了,在这样温暖和谐的环境里工作,我们心情愉快。同时我们也相信,在这样温暖和谐的环境里工作,大家一定能团结奋进,实现董事长在开学大会上提出的‘人人都要追求卓越、人人都要把自己培养成高手,各单位的工作都要再上一层楼’的目标和要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