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欧亚学院:【新生入学】未来,你是青春的掌舵者
2015-09-07 10:32:00
西安欧亚学院

  三个月之前,你满腔热血,对高考充满自信;

  六个月之前,你对大学充满向往,开启奋力拼搏的生活;

  二十年之前,你不知道一个叫“西安欧亚学院”的地方,会陪你走过大学,因为这个世界,你还没有到来。

  欧亚正满二十岁,在最美的时刻,遇上最优秀的你。

  8月28日,学校迎来了2015级的第一批新生。事实上,尽管29日才是西安欧亚学院新生正式报到的第一天,但家长和学生已经抑制不住热情,早早就到了校园。

  在火车站、客运站,学校安排了百名志愿者参与新生接待,并为新生和家长提供一系列细致和温馨的服务。今年的注册报到大厅设置在学校的体育馆,与往年相比,注册流程更加自动化和人性化。一排排的自助缴费系统,一站式的办理流程,都给家长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了防止家长在炎热的天气里等待,学校还特意为等待报名的学生和家长安置了露天帐篷,帮助考生和家长遮阳和避雨。

  在报道大厅里,满怀热情的学姐学长指导各位新生在现场进行网上注册报到。二级学院的报名点都统一进行了安排,由老师和学长学姐们为他们提供帮助;后勤集团开放综合楼,安排贫困新生家长住宿,并开放了中央空调,提供枕头、被褥,24小时供应开水和值班巡逻;学生志愿者们一遍一遍地为新生运送行李;安保人员耐心地在现场指挥车辆,招办服务小组人员耐心地为前来报到的学生和家长指路……

  来自广东的温同学仅用了短短2小时便完成了从出火车站到学校,从进教学楼到报到完毕的所有报道流程,温馨的场景让他特别感动。他说:“这里的老师和学长学姐们不畏辛苦,热情周到地为我们提供服务,让我在这里不感到冷漠。从现在起,我要好好学习他们的精神,不断锻炼自己,将自己的爱奉献给其他更多的人。”

  一位来自湖北的家长和招办的乔老师聊天时,打趣的说:“都这么晚了你们不下班吗?你们是24小时工作的吗?”乔老师微笑着回答:“因为这里是欧亚,我们的爱只是奉献,不用回报。在这里,希望每位同学都可以快乐的开启大学之旅。”

  截止到9月1日下午,西安欧亚学院注册报到人数已超过6000人, 目前还有大量新生正在陆续抵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