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海棠职业学院:精彩亮相第43届广州美博会
2015-09-07 10:25:00
西安海棠职业学院

  2015年9月4日,第43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在广州琶洲隆重开幕。

  西安海棠职业学院作为培养美容人才的高等学府,精彩亮相第43届广州美博会。经过三个月的认真筹备,由学院理事长王卓、院长冯居秦带领一百多人的团队参加此次美博会。展会中主要以人才推介和校企合作为主题,为此,学院将于9月5日晚在广州海珠区石榴岗路3号凯荣都国际大酒店举行高级美容才专场推介会,邀请行业知名企业洽谈人才战略合作项目。

  本届展会刷新了多项美容化妆品展览纪录,26个展馆,26万平方米的展览面积,近3800多家参展品牌企业华丽亮相,近24万专业买家进场观展。美博会已跃身成为全球规模最大、覆盖板块品类最全的全球第一专业展览会。

  从1989年创办至今,美博会一直都是中国美业发展的晴雨表。展览、洽谈、签单、贸易、学习、交流、会议、论坛都是美业人的集体会议。美博会以民族品牌孵化器为办展宗旨,不断升级的美博会一直推动美业传统技术与新兴科技融合发展,帮助中国企业加速崛起,提升产业规模与水平,带领中国企业迈入一个全新的时代。

  乘着盛会的东风,西安海棠职业学院将与行业精英共谋发展,共创辉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