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老师参加“数控机床加工与维修企业培训班”
2015-09-06 11:22:00
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崔福霞、李霄老师参加沈阳机床“数控机床加工与维修企业培训班”培训

根据《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的意见》(教职成【201114号)和《关于公布2015年度高等职业学校专业骨干教师国家级项目的通知》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发挥行业组织作用,推进职业院校专业教师素质和技术水平提升,实习实训中心的崔福霞和李霄老师参加了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和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数控机床加工与维修企业培训班”。(国培代码: 38152013

本次数控机床加工与维修企业培训班的学习,有分别来自山东、重庆、内蒙、辽宁各地的专业教师参加培训学习,主要学习了数控机床典型机械结构、数控车床、数控铣床及加工中心的编程与操作等相关专业内容,期间沈阳机床厂的各位授课老师结合他们的实际加工经验以及多年积累的专业知识给参培教师非常精彩的讲授了学习内容,而老师们在学习时上手操作,感觉受益匪浅。

经过这为期不到两个月企业顶岗学习,不仅提升了专职教师的专业技术水平,还通过和各个院校教师之间的交流学习,解决了不少平时在实践课程中遇到的难题,为以后的工作提供了一个更宽广的平台。(文/李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