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财经学院行知学院召开2015-2016学年首次教学工作会议
2015-09-06 11:08:00
西安财经学院行知学院

新学期伊始,为做好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确保学校教学秩序稳定运行,201592日上午9点,西安财经学院行知学院教学科研处在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本学期首次教学工作会议,部署安排新学期教学工作。副院长校锐主持会议并做重要讲话,教学科研处处长侯方勇、副处长李洁明,各分院院长、副院长及通时教学部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锐从学期初教学基本工作安排、教学运行管理、教学质量监察等方面对本学期教学工作的思路、主要任务和主要措施进行了全面部署。在听取了各分院(部)就学期初各项教学工作安排情况及巡视诊断资料的完成情况汇报后,校锐对本学期开学初期教学工作的准备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对各分院(部)负责的巡视诊断资料存在的问题做了深入了解和解答。

侯方勇就学期初教学检查、巡视诊断工作的前期准备工作等做了安排,并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应将教学质量检查分为学期初期、中期、末期三个监察模块,提高监察力度,强化质量意识,抓好各项管理制度和措施的贯彻执行,严格要求教师规范授课,做到规格高要求、授课高水平、效果高质量,为提高教学质量打好基础。

李洁明就新培养方案中各分院(部)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汇报,强调在撰写和完善培养方案过程中,一定要做到细致、细心、优质。各分院(部)的领导就培养方案课程归属进行了商讨和划分。

最后,校锐强调教学工作是高校的中心工作,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加强教风建设,确保正常教学秩序。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紧跟精神,追踪方向,密切协作,在保证教学正常秩序的前提下,不断创新教学模式,提高教学质量,为推动教育教学的持续有效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