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培华学院:姜波理事长出席省政协成立65周年座谈会
2015-09-06 10:49:00
陕西省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8月24日,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陕西省委员会成立65周年座谈会在西安召开。省政协主席马中平出席并讲话。省政协原主席安启元,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陈强,省政协副主席郑小明、刘新文、李晓东、周卫健、千军昌、冯月菊、孙其信,曾担任省政协副主席的梁琦、纪鸿尚、孙天义、苏明、朱振义、田源、杨永茂、王寿森、李雅芳、陆栋、刘石民、王晓安,省政协秘书长姚增战出席。省政协副主席孙清云主持。

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陕西省委员会成立65周年座谈会在西安召开

  马中平在讲话中指出,省政协成立65年来,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自觉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坚持准确定位,在履职中生动体现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特色和优势;始终坚持团结民主,为我省改革发展事业汇聚强大力量;始终坚持改革创新,使政协工作离人民群众越来越近,有效地履行了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陕西的改革发展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上,西安培华学院理事长姜波代表省政协委员发言。姜波理事长在发言中重点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省政协对我省教育事业,特别是民办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培华女大在省政协的积极倡导和推动下成立于1984年,历任政协领导和委员对我省高等教育,特别是民办高等教育事业的关怀和帮助,使得陕西民办高等教育成为全国一张亮丽的名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