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京学院:神禾公司一行考察豆制品企业
2015-09-02 11:23:00
西京学院

    为确保全校师生饮食安全,8月28日上午,神禾公司总经理唐娣芬、副总经理杨少辉、饮食商业分公司管理员何西鹏一行前往西咸新区沣东新城陕西庆沣豆制品有限责任公司、空港新城豆福源食品有限公司考察豆腐、腐竹和豆芽等豆制品质量。

  陕西庆沣豆制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杜军强热情接待了唐娣芬一行。唐娣芬对豆制品生产企业的资质、产品检验报告等资料进行了仔细的查看,并在杜军强等的陪同下进入生产车间,对原材料采购,豆制品的生产、加工、储存、运输,生产机器的清洗和消毒等各个环节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双方就豆制品的食品安全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唐娣芬对豆制品企业实现规模化、工厂化、产业化生产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今后能进一步交流和长期合作。

  通过实地走访,近距离地接触豆制品企业的生产流程,考察成员了解了生产厂家的供应能力和质量控制能力,就能更好地杜绝不合格食品及原料进入西京学院的食品流通环节。从源头抓起,加强质量监督的科学化、效率化,以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强有力的保障,确保食品安全,为学校的快速、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