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培华学院新生报到场面火爆“一站式”只为更好服务
2015-09-01 11:06:00
西安培华学院

   8月29日,西安培华学院迎来2015级新生开学报到高峰期,校园内挂满了喜迎新生的红色条幅,渲染了迎新的气氛。全国各地的新生在家长的陪护下来校报到,现场场面火爆。笔者看到尽管天气炎热,来校报到的新生脸上仍然挂满了喜悦和激动。

西安培华学院2015级新生报到现场火爆,迎来新生入学报到高峰期

  西安培华学院校领导重视新生入学报到工作,督促各院(部)、中心做好学生住宿餐饮、环境卫生等后勤服务工作,提前筹备好迎新工作各项事宜,以确保新生报到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在新生来校报到之际,西安培华学院还通过微信、微博、QQ群等新媒体平台帮助新生解答相关问题,有爱的学长学姐手写新生入学必备物品清单,制作《2015培华新生指南》微信版,让新生提前了解丰富多彩的大学校园生活。在迎新现场,学校发放《西安培华学院长安校区平面图》、《汇知楼新生报到平面图》,标注学校主要建筑物的位置和校园主干道的路标,方便新生顺利完成报到流程。

新生打印流程表处西安培华学院老师细致认真核对信息,做好流程表打印工作

新生入学缴费处设立咨询点解答学生相关问题

西安培华学院新生报到工作“一站式服务”赢好评

  在迎新现场,学校一站式服务简化新生报到操作流程,让学生不再为办一件事情东奔西走,为学生提供简便、快捷、优质的服务。新生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凭录取通知书领取入学流程表,到二级学院领取房号,学生服务中心录入房号,在报到现场缴纳费用、办理户口迁移手续,到大学生活动中心领取公寓物品,随后办理注册手续及交验个人档案,工作人员热情细致的服务赢得学生和家长的好评。

学校设立志愿者服务咨询点,热情地为学生家长提供咨询服务

西安培华学院志愿者引导新生顺利完成入学报到流程

  学校还设立志愿者服务咨询点,热情地为学生家长提供了解学校、报名事项、校园路径等咨询服务。设有专门的家长休息室,学生家长可以在这里停留休息,在整个报名过程中,各位新生将享受到便捷、热情、周到的服务。为了更好地帮助贫困家庭学生圆了大学梦,西安培华学院为家庭贫困新生提供“绿色通道”,帮助贫困学生顺利报到入学。

西安培华学院在西安火车站、北客站、地铁站设立新生接待点

  另外,西安培华学院在西安火车站、北客站、地铁站设立新生接待点,安排校车24小时轮流接送新生,让每一位新生和家长心中多了一份温暖与安心。报到期间,校卫队设立24小时执勤岗,指挥来往车辆行人,维持新生报到秩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