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陕西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2015-08-31 12:12:00
陕西职业技术学院

828日,院长刘胜辉主持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党委书记何树茂,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岩,副书记党颉、陈莉,副院长朱忠军、何军等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院系(部)、直属单位、机关处室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就国家骨干院校验收、新学期教学管理、新生入学报到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副院长朱忠军、教务处处长崔永红、学生处处长王庆分别就新学期国家骨干院校验收、新学期教学管理和迎接2015级新生报到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分工,就新学期和开学初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

何树茂在讲话中强调,新学期各项工作安排部署都非常详实,工作要求、措施都很具体,每项工作从部署到落实,一定要严谨、细致,注意细节问题,细节决定成败;要从着装开始,进一步提升全体教职工的精神面貌,提升为人师表的形象,促进师德、师风建设;要进一步提高全体教职工教育信息化系统的应用能力,通过OA,让教职工及时了解学院在干什么、让各级领导及时了解每位教职工在做什么;要强化过程、细节演练,各子项目要互相学习交流至少5次以上,确保骨干院校建设项目验收工作圆满、顺畅。

刘胜辉在总结会议时指出,上半年招生制度改革、新老校区建设、国家骨干院校项目建设等三项重点工作都按工作安排顺利推进,新学期工作重点有七项:迎接教育部国家骨干院校建设项目验收、做好2015级新生入学等新学期开学工作、落实国家骨干院校验收后的创新和改革目标、改革现行人事劳资制度促进学院发展、全面推行ISO9000质量管理与5S现场管理、落实教育信息化“三年行动计划”、做好“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和实施工作。

会议要求,一定要处理好国家骨干院校建设与日常教育教学管理的关系,以国家骨干院校建设提升日常教育教学管理,在日常教育教学管理中落实国家骨干院校建设任务。(文/车向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9-09 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