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陕西青年职业学院党委认真贯彻学习有关重要会议精神
2015-08-31 12:08:00
陕西青年职业学院

   8月26日,院党委在含光校区召开党委会,集中学习贯彻中省党群工作会议、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团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及全省高校领导干部“读书会”等会议精神,研究本学期重点工作。团省委党组成员、院党委书记安强主持会议并讲话,班子全体成员、院长助理出席会议,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

  会议认为,中央和省委分别召开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在党的历史上和我省历史上均属首次,充分证明了中央和省委对群团工作的重视,是做好新形势下党的青年群众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为团的事业改革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认为,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是在全省进入追赶超越新阶段、应对经济发展新常态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动员全省干部群众和全体党员把握发展机遇,知难迎难而上,坚定发展信心,推动全省经济增长回归全国第一方阵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认为,团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对我省共青团组织学习贯彻落实中省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动员全省团员青年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做出了新部署。会议认为,全省高校领导干部“读书会”对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对我省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中省群团工作会议、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团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全省高校领导干部“读书会”等会议精神,加强宣传解读,自觉贯彻落实,确保各项任务工作落地生根、见到实效。要正确把握学院作为团属院校的重要地位,深刻认识中省群团工作会议饱含的对共青团事业和团属教育事业的殷切期望,鼓足勇气、倍加努力,以自身事业发展的新进步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议要求,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推进学院与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加强创新创业教育,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要继续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强化阵地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牢牢把握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话语权和主动权;要认真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坚持不懈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努力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以严的要求、实的举措履职尽责,更好地为改革发展服务;要切实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切实维护全省高教系统大局稳定;要认真做好巡视诊断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整改提高,科学编制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奋力开创学院高等教育事业新局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