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文理学院迎来首批泰国留学生
2015-08-31 11:48:00
西安文理学院

  8月29日,西安文理学院首批泰国留学生开学典礼在办公室一楼会议室召开,泰国领事馆领事林垚、西安文理学院党委书记雷英杰、校长徐可为出席典礼,泰国领事馆工作人员、泰国带队教师和29名分别来自泰国普吉皇家大学和合艾大学的留学生,西安文理学院党政办公室、国际交流处、人文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专业教师参加了典礼。

  副校长王晓萍主持典礼。

  徐可为在致辞中对泰国留学生来校学习表示欢迎,介绍了西安文理学院的基本概况。他表示,留学生的汉语教学是学校面向世界的一个平台,希望泰国留学生在校园度过一段美好时光,充分利用学校资源,追求进步,为中泰两国共同繁荣发展架起一座友谊的桥梁。他还祝愿留学生生活愉快,学有所成,祝愿中泰两国友谊长存。

  林垚先生在致辞中感谢学校对留学生的重视,强调本次学习是一次非常重要的机会。他对留学生在西安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希望,鼓励大家处处留心,感受与泰国不一样的风情;遇到问题及时向学校和领事馆寻求帮助,并祝愿同学们在西安学习、生活愉快。

  留学生代表合艾大学黄小慧、普吉皇家大学李玉分别用泰语和中文表达了各自留学的心情与体会,表示他们将珍惜机会、克服困难、努力学习,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与同学们友好相处,共同建设和维护美丽的西安文理学院。

  西安文理学院任课教师代表、人文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教师、中国人民大学语言学在读博士董红杰老师发言,对同学们寄予厚望。

  典礼结束后,泰国留学生向西安文理学院赠送了礼物。

泰国留学生向西安文理学院赠送礼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