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培华学院开学季:学长学姐对新生说
2015-08-31 11:02:00
西安培华学院

  8月28日,西安培华学院新生陆续来校报到。为了帮助学弟、学妹们轻松完成报到流程,有爱的学长、学姐们用温馨的关键词,提醒新生注册报到时的注意事项,并表达了他们对新生的欢迎。

  学弟、学妹们,欢迎你来美丽的培华学院。学长提醒你来的路上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说的话,不要乘坐“黑车”,时刻注意保管好财物。我们在学校等你平安到来。

  在办理入学手续的时候,请一定要多一些细心,不要将自己的物品遗忘在新生接待的摊点上,每一步流程手续办完之后,请细心检查自己的证件有没有遗失。

  由于新生报到期间人很多,提醒学弟学妹们走流程的时候多一点耐心,如果有排队办理,一定要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耐心等待,这样才能保证报到顺利、快速完成。

  进入大学的校园,就意味着我们已经长大,学长提醒你,请独立完成报到流程,让爸爸妈妈看到你的成长,也请他们放心你接下来的大学生活。

  开学季,“帮助”是出现频率最高的词汇,我想说的是,学弟、学妹们,请你们在看到别人需要帮助的时候,也伸出自己的援助之手,哪怕是帮迷路的同学和家长指路,帮宿舍的伙伴收拾床铺。

  学弟、学妹们,要保持一颗感恩的心。感谢父母,感谢他们辛苦养育我们长大,还不远千里陪着我们辛苦求学;感谢新生报到时的志愿者们和老师们,感谢他们他们顶着烈日,用最真诚、最贴心的微笑提供的最真挚的帮助。

  培华是一个快乐的大家庭,我们期待你们的加入,也希望你们能保持愉悦的心情,就算是要和父母、亲人暂时分离,也请你保持快乐的笑脸,用充满青春活力的激情开启新篇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