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财经学院行知学院对新聘任的处、科级干部进行教育培训
2015-08-28 10:24:00
西安财经学院行知学院

2014 318日,西安财经学院行知学院院务会议决定,聘任处级干部26人,科级干部23人。2014326日,西安财经学院行知学院对新一轮聘任的处、科级干部进行教育培训。

参加培训的处、科级干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同志217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习近平同志317日至18日在兰考县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的重要讲话。

西安财经学院行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薛小荣同志在讲话时要求新聘任的处、科级干部,一要尽快熟悉工作。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二要以教学为中心,做好各项工作。要敢于吃苦,勇于奉献。三要重人品、修官德。在政治上清醒,在生活上清廉。四要大力弘扬正气,抵制歪风邪气。

在谈到关于加强学习时,薛小荣同志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通过学习提高认识,提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二是学习的目的在于解决问题。所以,学习一定要结合实际。三是学习的方式、方法要灵活多样。四是通过学习,促进工作。工作要有计划、有目标。

薛小荣同志指出,焦裕禄精神和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雷锋精神一样,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新聘任的处、科级干部,一定要学习焦裕禄精神。

常务副院长周德明同志主持培训会并讲了话。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