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财经学院行知学院领导赴照金参观学习
2015-08-27 11:29:00
西安财经学院行知学院

2014329日,西安财经学院行知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14人赴铜川照金参观学习。

照金是中国共产党在西北地区建立的第一个山区革命根据地。1933年,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同志,根据中共中央和中共陕西省委的指示,据险筑寨,创建了这个我国西北地区第一个山区革命根据地。

在陕甘边照金革命纪念馆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塑像前,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决心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在纪念馆里,同志们认真观看每一件文物,并不时拍照记录。同志们缅怀革命先烈,受到了一次爱国主义的教育。在薛家寨,同志们参观了当年陕甘边游击队一、三支队驻地、红军医院、被服厂、修械所等后勤单位和领导机关旧址。深深感到,中国革命的胜利确实来之不易。

董事长文东参加了这次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