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培华学院迎来印度各界优秀青年代表来参观访问
2015-08-26 11:15:00
西安培华学院

  8月24日,印度各界优秀青年代表40余人来西安培华学院参观访问,西安培华学院校长助理秦海锋,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主任、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王鹏,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李健,国际教育学院教师秦泉安等人热情接待来宾一行,并陪同参观了西安培华学院校区建设模拟沙盘,维之图书馆、校史馆、培华艺术馆,观看了艺术馆内精美的徽州漆器、师生书法艺术展,并观摩了女子学院茶艺表演,现场体验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参观西安培华学院校区建设模拟沙盘

参观西安培华学院校史馆

观摩西安培华学院女子学院茶艺表演

欣赏西安培华学院师生书法艺术作品

双方举行“中印青年友好交流会”

印度各界优秀青年代表与西安培华学院师生进行交流互动

  在明德楼报告厅,印度各界优秀青年代表与西安培华学院师生进行交流互动,双方举行“中印青年友好交流会”,互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校长助理秦海锋对远道而来的印度友人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讲到,中印文化源远流长,都取得了各自的辉煌,对人类文明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希望两国青年之间加强友好往来和相互了解,印度友人在培华度过快乐难忘的一天。随后,西安培华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学生为印度友人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表演《喜水》,古筝二人合奏《女儿红》,梨园戏剧社带来戏曲《空城计》,尚武武术协会带来传统武术等多个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印度友人带来了民族歌曲和古典歌曲,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校长助理秦海锋致欢迎辞

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主任、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王鹏主持交流会

印方代表致辞

西安培华学院向印度友人赠送书画作品并合影留念

印度友人带来民族歌曲和古典歌曲表演

西安培华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梨园戏曲社、尚武武术协会学生为印度友人带来精彩节目表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