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5年党政工作会议
2015-08-25 11:12:00
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济济一堂,客观评价十二五发展成就;群策群力,科学谋划"十三五"发展大局。823-24日,新学年新学期伊始,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在新校区行政楼第五会议室举行2015年党政工作会议,重点研讨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本次会议的主题是立足实际,把握机遇,谋划未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中层以上全体领导干部88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共分三个阶段进行。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居礼讲话

823日上午8:30,全院干部准时到达会场,会议进行第一阶段,10个专项规划课题组和8个二级学院规划课题组分别进行了专题汇报。会议分别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建勋,副院长张敏华主持。各课题组负责人展示了内容丰富的PPT,精彩纷呈,亮点频现。汇报紧密围绕学院建设现代高职院校的总体目标,既有对发展现状的准确定位,又有对未来愿景的美好畅想,既有量的指标,又有质的要求,反映出各规划小组前期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调研,数据确凿,内容详实。

党委副书记车美娟安排新生接待工作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建勋主持党政工作会议开幕式

下午14:30,与会人员分成6个小组,围绕18个规划内容进行了讨论,学院党政领导分别出席并参加了分组讨论。讨论中,大家从学院长远发展大局出发,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踊跃发表意见,积极建言献策,从不同的角度指出了规划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富有成效的意见和建议。讨论气氛热烈,观点鲜明。

824日上午8:30,大会复会,由副院长李永刚主持。6个小组召集人分别汇报了各组讨论意见,大家普遍认为学院未雨绸缪,顶层设计,反复酝酿,立足实际,从实谋划,扎实推进学院十三五规划,措施得力,效率很高。同时,各小组对于18个规划都提出了针对性非常强的建设性意见,对于今后进一步丰富和完善规划内容,提供了重要的参考和依据。

副院长李永刚主持讨论汇报会

副院长王宏斌通报暑期工作以及2015级新生招生工作

最后,赵居礼院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本次大会取得的成果。赵居礼指出,本次大会既是一次发动思想的动员会,也是一次开阔思路的交流会,对于摸清家底,明确定位,吃透上情,熟悉下情,了解外情,把握内情,是一次难得的思想碰撞和观点交锋,对于集思广益、凝聚共识,科学谋划未来有着深远的影响和意义

副院长张敏华主持十三五各专项规划汇报

十位专项规划小组代表就规划制定情况进行汇报

他强调,十三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也是全面深化改革、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时期,编制和实施好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对于学院把握发展机遇,全面深化改革,转变发展方式,保障各项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八位二级学院代表就本学院规划制定情况进行汇报

分组讨论

赵居礼指出,规划涉及战略和战术两个方面,谋划十三五规划不能偏离学院的五个发展战略。各小组要进一步深入思考,加强调研,进一步扩大干部、职工和群众的参与面,坚持开放民主编制规划,使十三五规划更加适应时代要求,更加符合发展规律,更加反映职工意愿。18个规划中存在一些数据冲突和集中问题,都是在所难免的,不能回避矛盾,不能隐瞒问题,小问题小发展,大问题大发展,没问题没发展。全体教职工要有强烈的危机意识,明确学院的弱项和短板,齐心协力,凝聚智慧,努力在十三五期间,做强弱项,补齐短板,为把我院建设成为具有一定国际影响国内一流现代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

个讨论小组召集人汇报讨论结果

学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副院长王宏斌还通报了暑期学院主要工作,并重点介绍了今年招生情况,并分析了今后招生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党委副书记车美娟安排部署了2015级新生接待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