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培华学院新学年开学首日校领导深入一线检查开学各项工作
2015-08-25 10:55:00
西安培华学院

  8月24日,是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开学第一天,为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西安培华学院校长王拴才,党委书记周庆华、副校长陈胜秋、姚文静、于国亮、徐国富,校长助理秦海锋等校领导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赴各院(部)、中心,就学校教学工作、学生返校、宿舍管理、食堂服务、设施维修等方面进行深入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

校长王拴才、校长助理秦海锋同校办、教务管理中心、科研管理中心,人力资源管理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检查商学院开学各项工作

  上午8时整,学校校领导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成四个小组深入学校检查工作。校长王拴才、校长助理秦海锋同校办、教务管理中心、科研管理中心,人力资源管理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检查商学院、会计学院、开放教育学院开学各项工作,巡查了博远楼、科技楼,查看教师备课情况、学生到课率、教材发放等,听取了各单位新学期教学运行准备情况的汇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协调解决。

党委书记周庆华、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姚文静同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学生服务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前往二级学院检查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姚文静走访了女子学院,了解招生、课程设置、师资等情况

  党委书记周庆华、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姚文静同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学生服务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前往传媒学院、人文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等,了解教师到岗情况、教学材料准备情况、教学基础设施配备情况、学生到课率、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情况等。校领导对各单位教师能按时到岗,并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上好新学期的第一堂课感到满意。姚文静副校长走访了女子学院,了解女子学院的招生情况、课程设置、师资情况等,要求进一步规范教学秩序、严格教学管理、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和正常运转。

副校长陈胜秋、于国亮同教务管理中心、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团委、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负责人等来到建筑工程学院检查工作

  副校长陈胜秋、于国亮同教务管理中心、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团委、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负责人等来到建筑工程学院、中兴电信学院、医学院检查工作。陈胜秋副校长、于国亮副校长在检查中指出,要持续性地将“五个到位”(教师到位、学生到位、教学条件到位、管理机制到位、管理工作到位)贯彻到教学工作当中,发挥主观能动性,主动发现问题并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于国亮副校长对医学院坚持学业导师和生涯导师听课制等措施表示赞赏,并希望将好的教学管理办法在全校范围内推广,争取打造和谐、高效的教学氛围。

徐国富副校长和校长办公室、工会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在图书馆检查工作

  徐国富副校长和校长办公室、工会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前往学校人力资源管理中心、新闻中心、财务管理中心、教务管理中心、图书馆、后勤服务保障中心等职能部门检查工作。徐国富副校长在财务管理中心询问了开放教育学院及专升本新生的收费情况,详细询问了新闻中心、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迎新准备工作情况。他在综合楼及晓苑餐厅检查时,询问学生饭菜质量情况,要求严把质量关、稳定饭菜价格,确保饮食安全卫生。

开学首日,课堂教学秩序整体良好

  通过检查发现,学校开学首日学生学习气氛浓郁,各学院的开学工作准备充分,教学运行情况整体良好,教学秩序井然。教师上课认真投入,学生总体到课率高,听课专注、课堂教学秩序整体良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