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培华学院新学年贴心服务做好学生报到工作
2015-08-24 11:41:00
西安培华学院

  8月22日,西安培华学院老生开始陆续返校报到,专升本新生与开放教育学院新生也开始入学注册,沉寂的校园一下子就恢复了往日的热闹。学校各个部门贴心服务,切实保障学生报到工作的顺利进行。

学生来到学校,校园里一下子热闹了起来

工作人员为专升本新生和开放教育学院新生打印报到流程表

新生在财务管理中心有序缴费

学生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为新生办理手续

新生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领取被褥等宿舍用品

公寓楼里,新生领取宿舍钥匙

  明德楼一楼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的大厅里,工作人员为专升本新生和开放教育学院新生打印报到流程表后,带领来学生到依次走完报名流程。学校教务管理中心、财务管理中心、学生服务中心、后勤服务保障中心、校医院及各个二级学院的工作人员也投身到新生报到接待工作当中,以细致、贴心的服务确保每位新生安全顺利入学。

大二、大三、大四学生陆续抵达学校

东门门口,保安帮助学生提行李,以贴心的服务赢得学生的称赞

汇知楼阳光厅里,工作人员为学生办理学费缴纳手续

科技楼二楼的自助缴费机前,学生快速完缴费流程

校园里,学生用三轮车运用行李物品

  为了保障老生顺利返校报到,学校在汇知楼阳光厅设立人工交费处,并在科技楼设立自助缴费机,学生可以快速完成缴费流程,随后携带票据到自己所在的学院进行注册。此外,学生服务中心还开通了缴费绿色通道,保障贫困学子也能顺利完成学业。图书馆组织各个院校有序领取教材,为学生正式上课做好准备。

公寓楼里,空调基本安装完成

重新翻修的乒乓球场和篮球场

    如今的培华,正以崭新的面貌迎接莘莘学子的归来。

  暑假期间,西安培华学院加班加点进行基础建设改造工作,现在已经基本完成各公寓楼的空调打孔安装、防盗门更换、洗漱台改造、淋浴间建设等,并重新翻修了篮球场、体育场、南门、西门、北门、大学生活动中心等。如今的培华,正以崭新的面貌迎接莘莘学子的归来。(文/屈爽爽 图/王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